close
資料來源:國稅局
佳里稽徵所第四股

南區國稅局佳里稽徵所表示,99年度綜合所得稅第1批退稅,即將於100年7月29日寄出退稅憑單,本批退稅對象係納稅人採用網路申報稅額試算網路回復確認100年5月10日以前向戶籍地稽徵機關申報之人工或二維條碼或稅額試算案件,請受領退稅人於接到退稅憑單後,金額在5,000元以下者,可持本人身分證與印章及憑單至指定金融機構提領,而金額在5,000元以上者,需持往金融機構交換兌領;另申報時如採直撥退稅者,則依納稅義務人於申報時所填載之金融機構帳號劃撥入帳,請受領退稅人逕往退稅帳戶之金融機構查詢有否入帳。
該所並呼籲納稅義務人特別注意,國稅局辦理退稅不會打電話給民眾,要求拿提款卡到自動櫃員機依指示操作退稅,請納稅義務人注意這是詐騙集團「假退稅、真詐財」之技倆。

發佈日期
民國100年06月20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