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要整理: 
菸酒稅可網路申報,10091日起。 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陳美珍/台北報導】    2011.08.05 06:40 am

菸酒稅廠商自今(100)年91日起,可使用網路辦理菸酒稅申報。 

 財政部表示,開放菸酒稅廠商也可以網路報稅後,菸酒稅廠商需至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(網址:http://tax.nat. gov.tw)下載申報軟體,並完成當月課稅資料登錄後,即可在申報期間內全日24小時,透過網路辦理菸酒稅申報或當月申報資料更正。 

 配合網路報稅,財政部指出,菸酒稅廠商的繳納稅款方式,也將更為多元。 

 採網路申報的納稅義務人,可至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的菸酒稅電子申報繳稅系統,列印附條碼繳款書,以現金或票據至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。 

 財政部表示,菸酒稅廠商應自行繳納,稅額在新台幣2萬元以下者,亦可以現金至便利商店繳納。

2011/08/05 經濟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稅務申報、國稅、菸酒稅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